我市召开节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30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漳)1月25日,我市召开节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就我市春节期间的创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统一部署上来,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实施,在打赢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硬仗”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针对环境秩序整治、公共服务提升、文明新风弘扬、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新一轮的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做好春节前的期间创城的工作、春节的氛围布置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切实加强公益性文化场所管理服务,更好满足市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资源,展示文明创建的成果成效,唱响文明向上主旋律,加强重要点位的文明旅游、诚信经营、文明餐桌等宣传工作,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