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网信办到我市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30 09: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毛显局) 日前,宁德市委网信办主任陈向汉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网信工作情况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福建恒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鼎市融媒体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舆情形势,就进一步做好网信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和宣传好党的二十大为新的一年工作主线,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好应急响应机制,做好网络舆情监测预警,突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对网络舆情实行实时监测,及早发现,快速处置。要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提高网评员、新闻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网信工作队伍。要加强网络综合治理,加大自媒体管理力度。同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