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题活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12-31 22: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31日,福鼎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直12家主办单位、33家联办单位组成的服务团,为当地群众送去阵阵暖意。

现场设有科技兴农、法律咨询、非遗与交通宣传、税收与医社保“两险”政策宣传咨询等服务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册,科普相关知识,同时,还针对群众询问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把知识和服务送到了家门口。

在活动期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带队前往贫困户、计生困难户、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当天,一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佳阳畲族乡设乡二十周年主题晚会也隆重开演。舞蹈《花开盛世》在欢快的节奏中热烈开跳,点燃了现场群众的激情。畲族提线木偶《畲乡创城氛围浓》、情景剧《畲族婚嫁》、战术表演《时刻准备着》、茶艺展示《茶·礼》 等各式各样极具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福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农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福鼎市将更加积极主动回应和不断满足广大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和新向往,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福鼎发展成果,为奋力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