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召开2023年异地商会新春座谈会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1月27日下午,福鼎市2023年异地商会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进和,市政协副主席施继钢出席座谈会,与75名福鼎籍在外企业家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福鼎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安排,企业家代表围绕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畅谈未来计划,就惠企政策落实、产业转型升级、品牌建设打造及推动商会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就有关问题作了回应。

  蓝承忠指出,2022年以来,各异地商会通过不同渠道、不同方式对家乡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面对大规模去产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等带来的强大冲击,经济发展逆势而上,迈出了福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实步伐。新的一年,各异地商会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改进商会活动的方式方法,创造出更多可借鉴、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争创全国“四好”商会。要当好桥梁纽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异地商会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持续为福鼎发展作推介、为企业落地牵红线、为人才引进当伯乐,推动更多企业、人才、资金聚集福鼎、落地福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