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1月16日下午,福鼎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与市直部分单位、部分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统战委员、民族宗教、工商联、侨界、职教社、党外知联、新阶联等代表人士面对面交流,虚心听取各方面对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传通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郑传通表态发言,与会代表的发言思考深,话题范围广、内容措施实,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对下一步全市统战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他强调,要认真归纳整理这些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下一步工作决策部署上,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鼎市统战事业,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