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走访福鼎市新阶联会员企业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新阶联凝心聚力、交流联谊作用,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提升市新阶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15日,市新阶联开展走访会员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参加此次活动。

  蓝承忠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座谈等形式,先后走访了会员企业——苏他茶研所、SIMMONS席梦思宝龙专卖店、福鼎市天恒传媒有限公司、福鼎市品尚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福鼎市新亿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福鼎市旻天艺术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福鼎凯捷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并详细了解了会员企业的特色服务、运营机制和经营现状。 

  蓝承忠指出市新阶联大家提供了很好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以心交新,以心连新,齐心协力,共同发展,为福鼎市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