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福鼎市统战系统业务培训班暨党外人士专题培训班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8-15 16: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福鼎市委统战部举办2022年福鼎市统战系统业务培训班暨党外人士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校校长蓝承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蓝承忠指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我市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理论素质和综合能力。他希望,参训学员们以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次培训活动从8月8日持续至8月22日,分为集中培训、外出考察、线上学习和自学四个环节,针对学员职业多样、需求多样的特点,既向学员们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又分别围绕民族宗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讲解专题特色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全面。

开班仪式上,市委统战部还向我市统战团体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卷)《闽山闽水物化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