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统战部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我市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拥军意识,8月2日,福鼎市委统战部偕同福鼎市新阶联及部分民营企业家前往沙埕、佳阳等地看望、慰问共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心连心·共建军民鱼水情”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参加本次活动。

在共建部队,慰问组一行为子弟兵们送去价值三万元的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训练工作和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

蓝承忠表示,拥军爱军既是福鼎市的优良传统,也是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全市统一战线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驻鼎部队建设,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