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统战部、福鼎市新阶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7-25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2日,中共福鼎市委统战部支部、中共福鼎市新阶联支部到福鼎市叠石乡竹阳村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竹阳村,大家参观了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驻地旧址,聆听粟裕、刘英、叶飞等革命先驱的故事,感悟革命精神。随后,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还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宣誓结束后,大家来竹阳村白茶驿站,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集中学习与会党员认真交流学习心得,表明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是理想信念教育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实际,强服务、办实事,提高效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福鼎市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