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统战部开展“认领一亩田,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7-15 1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7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带领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福鼎市新阶联会员代表等20余人前往贯岭镇邦福村新阶联实践基地开展认领一亩田,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当地农民的指导下,撸起袖子、挽起裤腿,赤脚躬身踩着泥泞,运秧、分苗、抛秧、插秧……田间地头处处是忙碌的身影。虽然熟练程度不及农户,但手起手落间,一株株青翠的秧苗也在顷刻间立于田间,大家在满满成就感中静待着它的新生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在劳动中增强了学农业、会农事的本领增强了知农事、解民忧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