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参加硖门畲族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福鼎市硖门畲族乡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参加硖门畲族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福鼎市硖门畲族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献礼建党101周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参加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上,蓝承忠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理清党的历史脉络,传承党的红色精神血脉,回顾百年党史,汲取精神营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为滨海美丽新畲乡的建设献策献力。

在“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蓝承忠为为党龄50周年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承诺,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

随后,在乡党政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蓝承忠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在党经历,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恳切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