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承忠出席福鼎市新阶联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蓝承忠出席福鼎市新阶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

6月12日,福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出席会议。

会长,蓝承忠对福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娘家”,市新阶联不断提升福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心力、凝聚力,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一股强大的合力特别是3月以来,新阶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捐款捐物、卡口志愿服务、助力核酸检测等方式,投身到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市委市政府牢牢守住了“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他强调,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示范引领作用,深化认识再发力,铆足干劲再出发,进一步架好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同心桥”,引领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福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务实求为敢担当,在福鼎高质量发展上做贡献。要固本强基创品牌,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求实效,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全方位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新阶联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党建联盟和金融合作协议,表彰今年疫情期间踊跃捐款捐物的爱心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