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宋哩一行到福鼎市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调研

来源:中共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3-05 14: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3日下午,福建省民宗厅副厅长宋哩一行到我市开展挂钩帮扶民族乡项目调研。宁德市民宗局副局长雷明,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福鼎市民宗局局长钟朝辉,硖门畲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蓝美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硖门畲族乡秦石村、渔井村、瑞云村。实地察看青线公路项目建设、渔井村三级渔港升级改造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瑞云畲族村发展建设情况介绍。 

  宋哩对硖门畲族乡建设成效予以肯定,指出要积极谋划发展思路,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方案,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她强调,民族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民族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瑞云寺开展宗教调研,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管理工作,强调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