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校举办专题培训班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12-18 11: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6日至17日,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校举办了2021年福鼎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校校长蓝承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党外代表人士、部分宗教团体负责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共100名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以专题辅导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专题辅导讲座

  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校常务副校长肖鹏做题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国强做题为“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讲座。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外干部和统战干部履职能力。

  现场教学

  12月17日,学员们前往霞浦县参观四下基层教育基地,长沙村垦区建设,东山村茅草屋改造,留云洞会议旧址等。

  学员反馈

  学员们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设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献言献策,为福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