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厅党组书记 调研宁德市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省民族宗教厅、宁德市民族宗教局 发布时间: 2021-12-09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7日至8日,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兰明尚一行,就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赴宁德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专题调研。

  兰明尚一行先后赴古田圆瑛法师故居、古田临水宫、福安市坂中畲族乡仙岩村、宁德市民族中学、闽东畲族革命纪念馆和福鼎平兴寺、赤溪畲族村以及天主教闽东教区主教府等地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并与界诠法师、詹思禄主教等宗教界代表人士深入交流意见。

  兰明尚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秉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理念和重要实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为主要任务,系统梳理、深度总结闽东民族与宗教工作的成效与经验,按照省委尹力书记的要求,用福建故事讲好新思想,努力打造福建窗口、做好福建实践、做出福建贡献,激励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广大信教群众共同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