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会旺莅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12-08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7日,宁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会旺一行到福鼎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宁德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与福鼎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共建活动。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主持宣讲会。

  吴会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发展阶段”“五大历史意义”等五个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解读了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
  蓝承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宁德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与福鼎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共建以来,宁德市委统战部领导多次深入福鼎统战系统指导工作。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