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团市委

参观禁毒基地,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共青团福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在禁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1月22日,福鼎团市委和市青少年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参观禁毒基地,筑牢禁毒思想防线”主题教育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禁毒板报展览与实物模型,讲解员从毒品来源、种类以及危害,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民族带来的严重危害,使每位参观者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的种类、吸毒方式及如何辨别毒品等相关知识,对禁毒防毒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体验了新型设备,感受吸毒在容貌、脏器方面所带来的危害,深刻意识到人生不能重演,吸毒对人体的伤害不可逆,需要坚守禁毒防线,自觉抵制毒品,健康生活。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筑牢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