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团市委

团市委传达学习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来源:共青团福鼎市委 发布时间: 2022-09-07 11: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6日下午,福鼎团市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动员部署。团市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研读了团中央《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熟悉各项改革举措。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扛起改革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要求,学习试点经验,立足全市实际,抓住关键环节,突出着力重点,下最大决心、用最大气力让县域共青团强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改革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一是聚焦“党的领导”,重点抓好“党建带团建”;二是健全团的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团组织的有效覆盖;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