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直通车 > 部门直通车 > 团市委

团市委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宣讲活动

来源:共青团福鼎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8-19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的通知》(闽委办发明电〔2022〕25号)和《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系统记述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的通知》(闽委宣联〔2022〕12号)文件精神安排,共青团福鼎市委员会、沙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7月26日上午联合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宣讲活动。  

王彬彬老师宣讲结束后,团员青年、新入党党员、村党支部书记、新时代实践所志愿者、理论宣传宣讲分队“渔鼓新说”小分队成员等代表分别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行读书分享。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生动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与会人员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将把书中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为谱写福建全面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