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景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担使命,共克时艰当先锋”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6月20日,太姥山景区派出所支部开展“同心抗疫担使命,共克时艰当先锋”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李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作出“我是党员我先上,坚守一线,请党放心”的战“疫”承诺,以慷慨激昂的声音传达党员同志们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7”和“5.5”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号召大家立足岗位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坚定树牢“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的理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彰显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用忠诚、无畏、坚守和奉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