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16: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5日下午,太姥山管委会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各党委委员、非党委委员的管委会科级领导参加会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管委会和旅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使管委会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二十大的会议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管委会的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开展学习,带头参加讨论交流,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旅游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全域融合发展为主线,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一山、一岛、一湾、一湖”的全域发展思路,聚焦太姥山、嵛山岛、沙埕湾、玄武湖“四大板块”,打响“清新福建•自在福鼎”品牌,推进旅游各项事业发展,迎难而上,精准施策,努力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推进项目建设,补齐要素短板二是提升景区建设,增强旅游吸引力三是加强宣传营销,拓展客源市场四是拓宽筹资渠道,保障建设需求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要与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有“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持续推动、奋力冲刺,以良好的工作绩效来检验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一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补缺漏二要培养锻造履职尽责好队伍三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早安排要认真对照本单位今年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和其他的实际情况,加强研究、早做安排,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确保明年管委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