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管委会党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浴血誓言》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电影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中的特殊作用,太姥山管委会党委于10月14日下午组织科级及以上干部、机关党支部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浴血誓言》。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被红四路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机关宣委苏忠忠同志感慨地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看了电影后更是感动万分,他表示,我们应该从电影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主动投入到工作中、生活中,不辜负党旗和党徽赋予我们的荣誉和使命我们旅游系统的党员干部们也要厚植为民情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产业发展,励志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现个人的价值和理想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