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福鼎旅游 ! 太姥山管委会召开新媒体旅游 宣传座谈会

来源:太姥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17日上午,太姥山管委会组织召开新媒体旅游宣传座谈会。太姥山管委会、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和福鼎20余个自媒体平台及其创作和运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太姥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曾庆贵介绍了福鼎文化旅游资源和发展态势,表示福鼎文旅部门期待与优质自媒体平台及达人建立“互通互动、互粉互信”合作关系,希望各位自媒体达人发扬热爱家乡、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的情怀,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立足福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积极推介福鼎文旅品牌、增进城市文化自信,为壮大文旅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自媒体团队在福鼎旅游宣传中发挥的作用,并指出,福鼎旅游为鼓励自媒体团队的宣传和推介,将为自媒体创作者搭建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组织新媒体新营销培训、提供便利的创作条件,让自媒体在助力福鼎全域旅游发展的同时,自身也能快速成长壮大。

  与会的自媒体创作和运营代表就福鼎旅游特色、创作内容、平台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纷纷表示要利用好自身的自媒体平台优势宣传家乡旅游,为推动福鼎旅游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