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市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10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维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柳波、叶立雄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蓝青、施继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主动履职担使命,找准担当作为的发力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彰显政协机关的政治属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始终做到常学常新,读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质内涵;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抓深抓实作风建设,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要提升工作效能,拉高工作标杆、提高执行效力、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激发政协机关干事创业活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事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选准课题、深入调研、精准建议,抓好协商议政成果转化运用,积极助推福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关于《福鼎古文化》丛书出版工作等事宜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