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2-10-26 17: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共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1025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宁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以及福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一要原原本本学,努力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推动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要学深悟透,努力在全面感悟上下功夫。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邀请专家辅导、主题宣传宣讲等多种方式,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到挂点支部宣讲解读,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三要联系工作,努力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联系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思路和推动举措,统筹好国土空间体系建设,保障好国家粮食安全和能源安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协调好保护资源与保障发展的关系,攻坚克难,完成年初的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