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依规管好土地 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学法讲座

来源:福鼎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2-09-29 08: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依法行政贯穿自然资源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提高干部职工执法水平,922日,福鼎市自然资源局邀请福鼎市融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开建为干部职工作《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解析》专题讲座。福鼎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各股室长、各乡镇所所长以及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讲座从《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出台的背景入手,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介绍了《条例》中的12个亮点,并全面深入地讲解了《条例》的具体内容。

《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于202271日起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提升福鼎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对新法的理解与应用,确保依法依规、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本次专题讲座向干部职工普及了土地资源管理法律法规,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准确理解法律精神,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