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2-10-14 15: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并畅谈感受体会。

1014日,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节目播出,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认真观看,深刻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激荡士气,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作为应急管理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全面落实福鼎市安全使命任务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干部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和百姓;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谨慎用好手中的行政权力;加强对各项工作执行落实的跟进督促,拿出实招硬招新招,拧紧从谋划部署到落实见效的链条,切实将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守住人民幸福生活这条“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