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日,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局党组书记曾庆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股室、大队各中队中队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二十大的报告概括了党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为今后文体旅事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文体旅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文旅系统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统筹疫情防控与文体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福鼎贡献文旅力量,并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坚决有力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