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文体旅局机关支部召开增补委员选举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2-26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2022年11月25日,中共文体旅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增补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里冰主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差额选举产生了新的党支部委员。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监票人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后,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圆满完成了本次增补委员的选举任务。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原文,党员干部结合文旅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繁荣发展文化产业事业的内容为文旅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工作中我们要着力加大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文物资源、红色遗存、革命文物的保护工作,提升文物保护管理和传承利用水平,持续提高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张里冰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报告精髓,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加强政治理论宣传,迅速掀起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