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管委会党委、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11-02 08: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31日上午,太姥山管委会党组、福鼎市文体旅游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宁德市常委(扩大)会议和中共福鼎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太姥山管委会党委书记、文体旅局党组书记曾庆贵,文体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里冰参加会议,太姥山管委会党委、文体旅局党组成员,太姥山管委会、文体旅局股级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在学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用活用好自身优势资源,创新丰富载体,深入开展更多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文化、体育、旅游等工作作出的战略性部署,大力推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管委会和文旅系统的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管委会和文体旅系统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福鼎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好我市全域旅游工作,通过品牌塑造来打响旅游知名度,在对外推广和提升服务质效上精耕细作;党员干部要转变作风促干部履职尽责,做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年关将至,大家要对照年度任务清单做好查缺补漏,确保年度目标达成,同时要持续做好干部队伍建设,为明年工作谋篇布局。

会议还要求,近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把疫情防控作为文旅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做好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员,推动防控关口再前移、措施再加强、风险隐患再排查,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网络,把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旅游景区、在文旅行业坚决落实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文旅经济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