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坚定信念。7月15日上午,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硖门乡柏洋村和太姥山镇潋城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体旅局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柏洋村“乡村振兴馆”。一幅幅实景图片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柏洋村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脱贫攻坚,走产村融合振兴之路,由贫困村到全面小康的转变过程。



  随后前往潋城村参观了潋城古堡和“冷城暴动纪念馆”,聆听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现场铿锵有力的宣誓激发了每一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加强了对党史的了解和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力为福鼎的文旅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