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党组关于落实党组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规定的通知

来源: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局属各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党组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局党组成员联系指导机关党支部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职责和任务

  (一)加强工作指导。定期和不定期地深入到联系点,及时掌握联系点的党建工作动态,分析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二)开展调研走访。了解掌握联系点党建工作情况,适时向局党组提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议意见。及时总结联系点的经验作法并予以推广,努力把联系点建成党建工作的示范点。

  (三)加强督促检查。对联系点党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四)推动示范引领。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带头坚持和执行联系指导党支部建设,同时将开展联系工作情况纳入年底述责述廉报告。

  二、联系点制度工作要求

  (一)各联系党支部要定期向联系领导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二)各联系党支部每年不少于2次将党建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信息,向联系点领导汇报反馈。

  三、其他事项

  领导班子成员因工作需要或工作变动,对联系点的工作随之进行及时调整,以确保此项工作开展的连续性和实效性。

  附件: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联系指导基层党

  支部安排表

  中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党组    

  2022年4月2日   

  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联系指导基层党支部安排表

党组成员

职务

联系指导支部

曾庆贵

局党组书记

中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张里冰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中共福鼎市闽浙边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支部

中共福鼎市文化馆支部委员会

杨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中共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退休支部委员会

中共福鼎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退休支部委员会

庄盛

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

中共福鼎市图书馆支部委员会

福鼎市电影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