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第一期年轻干部“四下基层”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促进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近日,福鼎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全市年轻干部“四下基层”实践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凤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林丽凤要求,年轻干部们要强党性,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不懈用党的科学理论凝心铸魂,努力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自信自豪;要转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在深入实际、深入实践中听民声、摸实情、察民需,切实增强联系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素质,增强工作本领,通过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要正学风,严守培训纪律,自觉接受管理监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及时总结提升经验做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首期实践活动共有50名年轻干部参加,分别前往磻溪镇赤溪村、硖门乡柏洋村、前岐镇西宅村3个实践基地,实践活动时间跨度3个月,每个月开展1次,每次集中5天左右到村开展实践活动,旨在让年轻干部传承好、发扬好、践行好“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在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调研”中密切干群关系、提升能力素质、积累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