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直机关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党旗飘扬在一线”联合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5日下午,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直机关46个党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党旗飘扬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仪式,由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振璟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委书记林丽凤授旗。

  本次活动吸引276名市直机关党员参加,组建10支党员先锋队,全体党员身穿红马甲,下沉两个街道、五个社区11个小区开展五一疫情防控、宁德幸福通申报、无疫小区创建、创城等中心工作,此时此刻,“红马甲”成为福鼎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你好,请问你宁德幸福通报到吗?”“现在是五一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党员先锋队深入大街小巷进行流动宣传,为市民讲解防疫政策和科学防疫知识,提醒来往的市民戴好口罩,分发五一防疫、“无疫小区”、创城等宣传单,并向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以最大限度拓展宣传面,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共入户300多家,分发宣传单3000余份,帮助500多名市民到“幸福通”报到,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