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防疫有我”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吹响防疫“集结号”

来源: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集结号”再次吹响,福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闻令而动,齐心共筑防疫长城。

  “发出一份倡议书”

  3月16日,机关工委发出一份《到战“疫”最前线去——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呼吁市直机关党员,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全面准确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组织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疫情防控 党员示范 全民参与”等活动,引导资源向下倾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协助做好走访排查、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环境消杀、宣传引导等工作,激发市直机关“第一方阵”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核酸检测有温度”

  “你好,请打开采样二维码。”机关工委郑昌冰同志,正在给待测人员登记。3月17日,由机关工委牵头市直机关各单位在市政府2号楼楼下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市委大院核酸检测取样点现场,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协助做好信息登记、排队、取样、消毒,采样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当天累计核酸检测500余人,结果均为阴性。

  “一线防疫,我报到!”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此时,在点头拓头洋小微园处,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第一分队队员正在认真为来往车辆人员进行询问、测体温、登记记录。由于我市已进入春茶生产销售旺季,点头茶叶交易市场人员流动量激增,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工委立即行动,发出号召,23名市直机关党员主动报到,协助点头茶叶交易市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天累计检测车辆1000余辆,人员3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