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林丽凤到党校上专题党课

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11-01 08: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林丽凤到市委党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百千”行动推动共同富裕》专题党课报告,党课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鹏主持,2022年第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等共计90余人参加报告会。

 

课上,林丽凤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以‘百千’行动 推动共同富裕”这个主题,从为什么要实施“百万村财、千万乡财”行动,“百万村财、千万乡财”行动的推进措施是什么,推动“百万村财、千万乡财”行动,我们要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了深入讲解。

 


她寄语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在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担当之勇、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科学防控之智,淬炼本领、提升能力,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一线奋发有为,擘画全方位推进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