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在党校上专题党课

来源:党校支部 发布时间: 2022-10-19 17: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在福鼎市委党校为第三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政府办部分党员干部以及市委党校(行政学校)全体教职工上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谋深谋实,全方位推动专项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党课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林丽凤主持。

 

党课上,周春海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高质量发展,围绕主题,结合我市实际,运用翔实的数据、具体的案例、鲜活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专项债项目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解读了专项债项目申报的相关政策,客观分析了当前我市专项债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对推进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极富指导性的意见。同时,从思维理念要再创新、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团队协作要再加深三个方面,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周春海强调,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战略思维、全局观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不断提出运用专项债手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措施和办法,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学员深入了解和认识专项债工作,全方位推动专项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具有启发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