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5 17: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福鼎市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肖鹏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摆脱贫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结晶》的专题党课,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深入分析《摆脱贫困》一书中蕴涵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早期萌芽和理论起源,让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

   

  接着,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王健平饱含深情朗读了自己创作的《在党五十年有感》一诗,让青年党员深刻感受到老党员爱党忠党护党的一片深情。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终身铭记誓词、践行誓词,树牢忠诚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为党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校党支部委员分组看望慰问住家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爱护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