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扎实开展基层党校教职员工主题培训工作

来源: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7-15 16: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的通知要求,实现对基层干部培训全覆盖,着力提高基层干部素质,福鼎市委党校于7月5日至7月8日,开展基层党校教职员工集中培训。

  

  一、高度重视 认真落实培训任务 

  为认真落实此次培训任务,确保所有党校教职员工应训尽训,市委党校教务室在做好课程菜单的基础上,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的培训学习。严格按照对本单位教职员工轮训一遍的要求,确保用三天时间完成24学时的集中培训。

  

  二、按需学习 合理安排培训课程

  针对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的多个系列课程,要求参训人员按照各自所承担的授课实际需要及自身的知识结构,有目的地选择多个课程作为必修课,其他课程自主选学,实现所学课程与自身知识的良性互补,真正做到了“按需学习”。

   

  三、听议结合 保障培训取得实效

  课后参训人员对所学课程进行探讨交流,大家表示中国干部网络学院选送的基层干部培训优秀网络课程可学可借鉴,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