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党史方志室 发布时间: 2022-10-28 09: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党史方志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宁德市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福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大召开期间、二十届一中全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开展理论宣讲、“三会一课”、党员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活动等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党史研究、志书编研、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主动将党史方志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中,切实肩负起史志工作为党“传经布道”、编修“红色家谱”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