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方志办曹宛红副主任带队调研福鼎党史方志工作

来源:党史方志室 发布时间: 2022-10-09 10: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8日,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曹宛红带领市县志指导处一行赴福鼎市,调研推动《宁德扶贫志》编纂和《海上福建》图照收集、乡村志编纂工作。

曹宛红副主任认真听取了福鼎市委党史方志室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曹宛红副主任充分肯定福鼎党史方志工作,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记录扶贫事业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作为史志工作者的责任使命,记录好宁德扶贫事业意义重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标准,切实抓好编纂工作。在资料收集、稿件编纂、验收审核等环节都要把好质量审核关,体现出《宁德扶贫志》的时代特色和地方特点,全面记录宁德扶贫故事和工作经验。三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宁德扶贫志》编纂工作任务艰巨,各级党史方志部门要加强联系,协同推动工作。

调研期间,曹宛红副主任一行还到赤溪村考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村民连线视频,听取扶贫工作介绍,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和乡村振兴战略给赤溪村带来的幸福嬗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