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方志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党史方志室 发布时间: 2022-10-09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30日上午,党史方志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贯彻《中共福鼎市委 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鼎市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措施>的通知》。参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学习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等书籍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主动“升级”素质本领,带头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主动将党史方志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中,转化红色及地情资源成果。编写资政报告,推出《福鼎年鉴2022》、《福鼎畲族志》《走进福鼎的中央红军》《中共福鼎地方党史》(二卷)等富有福鼎特色、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更好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