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方志室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百年大党面对面》

来源:党史方志室 发布时间: 2022-07-22 16: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30日,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学习研讨会,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百年大党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13个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阐释,是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读物。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拓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原原本本学原著,认真思考、撰写心得体会,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丰富自己。要牢记党史姓党,围绕全市党史工作实际,认真抓好福鼎地方党史一、二卷编纂以及关于福鼎党史内容的文章、书稿审阅等工作。要用好用活史志文化研学游线路、党史学习教育点、红色文化遗存,协助乡镇推进竹阳、周山、李家山等展馆展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