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9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第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若楠主持,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上)第二章节“三进下党”篇章。期间,李键、汪承斌、高宪星等3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


三位同志发言后,市委办主任林鹤涛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三进下党”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诠释了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四下基层”优良工作作风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学习《闽山闽水物化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服务情怀,扎实工作作风,作为党办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为民办事上求实效,在求真务实上下真功夫,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在“三提三效”上求突破、谋成绩、创经验,以严谨高效作风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