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2-09-08 08: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9月5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上)第二章节中“让茶业富民”篇章,滕芸璐、柯文斌、刘莉等3位同志围绕第三专题依次作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周瑞晓强调,“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我们福鼎是全国十大产茶县,现有茶园面积30多万亩,2021年茶业综合产值达到137亿元。福鼎白茶是我们福鼎的“金名片”,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党员都有义务自觉维护这张“金名片”。市委办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及时总结推广福鼎白茶产业发展的改革创新经验,服务福鼎白茶提升美誉度、知名度;要多下基层,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企业等调研,持续关注福鼎白茶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多提参谋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