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2-08-15 16: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2022年8月15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上)第二章节“挪穷窝,拔穷根”篇章。期间,雷姝钕、谢庆贺、李文娟等3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依次作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周瑞晓围绕学习内容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对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很大帮助。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成就,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贫困问题。当前,虽然脱贫攻坚的任务已经完成,但我们还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实际行动助力和服务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促进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