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办主任林鹤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学习体会,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绝对忠诚上作标杆。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办以文辅政、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市委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着力打造一流“政治机关”和过硬“党办铁军”。

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三服务”工作提标提质提效、全面创新发展上。要在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上冲刺发力,决战决胜全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在统筹谋划年初工作上用心着力,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