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务公开规范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2-09-07 09: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务公开规范工作推进会,总结办公室前一阶段党务公开规范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党务公开规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市委办公室主任林鹤涛主持。 

林鹤涛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务公开规范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党务公开工作。二要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公开工作。市委办承担市委党务公开的具体工作,负责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全市的党务公开工作,要在全市党务公开规范工作中走前头、当先锋、做表率。各股室要按照党务公开工作规程、公开目录、制度机制做好党务信息公开工作,要在公开的深度与广度上下功夫、多探索、出经验。三要用好公开载体,提升工作宣传力度。要发挥好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和党务公开平台作用,提升办公室工作宣传力度,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上发力,在开展“三服务”工作上出招,谋划好办公室宣传工作,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宣传工作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党办的影响力和塑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