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组织在鼎台胞召开《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学习座谈会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2-09-05 11: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日,福鼎市组织在鼎台胞召开《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学习座谈会。会上,在鼎台胞轮流导读白皮书,大家原原本本、完完整整学原文,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大陆创业两年多来,这里给了我很多便利和关怀。”台胞阮女士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学习座谈会,通过学习,更深刻认识到两岸关系好,台湾同胞才能好。

  在场台胞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了解了白皮书的丰富内涵。国家统一,关系到台湾发展前途,关系到广大台胞幸福福祉。作为在大陆发展的台胞,要努力发挥自己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向在台亲朋好友宣传国家对台方针政策,宣传大陆发展成就,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完全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台港澳办负责人表示,福建与台湾一衣带水,地缘相近、血缘相亲,要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广泛团结海内外台湾同胞,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汇聚起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期间,市台港澳办向与会台胞赠阅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