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局机关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的报告

来源: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10-17 17: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退役军人局机关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的报告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令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奋发图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必胜信心。

 

 

看盛会,欢欣鼓舞振奋人心;读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启航程,乘风扬帆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锚定“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在增强服务保障意识上树立新观念,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寻求新突破,在提升工作水平上实现新飞跃,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